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

水泥枕木,道岔,道夹板,弯道器,液压挤孔机,道钉,起道器,轨距拉杆,扳道器,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新疆电缆挂钩价格,优质电缆挂钩,矿用电缆挂钩型鼎鑫
新疆电缆挂钩价格,优质电缆挂钩,矿用电缆挂钩型鼎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新疆电缆挂钩价格,优质电缆挂钩,矿用电缆挂钩型鼎鑫 
品牌: 鼎鑫
规格: 齐全
量多: 优惠多
品牌: 鼎鑫
单价: 1.00元/个
最小起订量: 1000 个
供货总量: 100000 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4-23 11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 煤矿专用型电缆挂钩的组成,矿用组合式挂钩的主要型号

矿用电缆挂钩又叫组合挂钩,多联钩,主要有3联、4联、5联、6联、8联、9联、10联等7种,具体规格有3*16 4*16 4*10+1*12 3*10+2*16 6*18 6*16 5*10+3*16 3*10+5*12 等等。

矿用电缆挂钩由保险扣、挂孔、直杆段、凹槽、挂杆、反光标志、弧形钩、备用孔几部分组成。

矿用电缆挂钩可根据所架设电缆或管道的数量,可大大缩短安装时间,降低维护成本,组合后挂钩不会左右摆动,拆卸中间挂钩时也不需要挪动下面的挂钩,外形美观,拆装简单,是取代传统金属电缆挂钩的理想产品,特别适合煤矿井下架设电缆。

泰安鼎鑫公司生产的矿用电缆挂钩全部采用优质化工原料生产,采用优质PVC复合材料不掺加再生料等劣质原料,我厂生产的电缆挂钩重量轻,强度高,韧性好。我厂生产的电缆挂钩电缆夹板在各大厂矿深受欢迎。

联系人  张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手机:18660898937 (微信同号)

电话:0538-8530307       传真:0538-8530333

Q Q2276546035         24小时热线:400-0538-068

官网: http://www.dxmine.com

 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